你的位置: 首页 > 科技研发

科研体系

更多>>

平高集团已建成从前端研发、成果孵化、产业培育到市场推广的“三院两所两中心一基地”新型科研体系,初步形成各研发机构协同配合、有序竞争的研发新格局,有效缩短新技术向新产品、新市场的转化周期。

试验体系

更多>>

平高集团具备电力系统、电、磁、热、力、流体、振动的计算分析能力和试制、试验能力,拥有十三大研发创新平台,四大基础专业工艺试验室。拥有自主开发,集低压直流配用电、低压动模仿真、直流用电展示等功能于一体智慧物联直流共享试验室。统筹发布研究、试验、成果等资源,推动科技资源在公司内的充分共享;提高实验室研究能力,健全实验室协作配合,探索建立有偿共享和对外开放的商业化模式。

科研成果

更多>>

平高集团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屡次突破行业技术瓶颈,不畏艰险,戮力同心,先后在国家重点工程中树立起一座座丰碑,创造了一个个国内第一、国际领先,推动并见证了我国电力技术的巨变。先后获得了特高压工程建设特别贡献奖和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占领了世界高压开关制高点,实现了特高压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最终到“中国引领”的转变,更使特高压成为一张闪亮的“国家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