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一项目被列入国家能源局2015年能源自主创新和能源装备专项项目

发布时间:2015-07-13 05:46:00

  近日,从国家能源局获悉,公司特高压开关可靠性试验和绝缘试验能力建设项目被列入2015年能源自主创新和能源装备专项项目,此项目在公示的35个“能源装备技术改造及研发能力建设类项目”中排在第八位。预计公司将获得约1500万元的财政专项支持资金。   

  公司特高压开关可靠性试验和绝缘试验能力建设项目建成后,具备8个开关产品空载机械可靠性试验、11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开关产品长期带电试验、特高压交直流开关产品绝缘研究试验能力,新增特高压试验能力1100kV GIS 22间隔/年,800kV GIS/HGIS 15间隔/年,最大新增产值达到221000万元。   

  此项目是公司为满足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对特高压开关设备的需求而建设,建成后将填补开关设备可靠性试验的空白,解决特高压产品研发和绝缘试验能力不足的问题,为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