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助力“金砖五国”峰会保电

发布时间:2017-09-07 09:33:07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于9月3日举行,世界的目光聚焦“鹭岛”厦门。8月初,集团接到福建电力检修公司关于开展厦门“金砖”会议保供电事宜的邀请函。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集团高度重视“金砖五国”峰会保电工作,编制《金砖五国会议保电应急预案》,确定保电范围,实施计划,精心部署,强化管理,多措并举,确保横向协同高效,纵向管控有力,全力保障会议期间设备正常。

  峰会前,客服中心组织对电站进行巡检,成立了由华东项目部、状态评价中心组成的专业化巡检团队,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多次组织技术人员与福建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运检部沟通,制定详细巡检方案。

  9月2日,客服中心华东项目部党员服务队一行10人成立厦门“金砖五国”峰会保电小分队驱车到厦门保电总指挥部开展海沧500kV变电站对接工作,向福建省检修公司领导汇报了平高参与金砖保电所开展的相关工作。福建电力检修公司对平高积极参于金砖保电表示欢迎,希望加强与平高的检修合作,更好的服务福建电网,对保电期间的合作进行了沟通。

  保电期间,客服中心组织保电小组成员进行《安规》考试,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截至目前,保电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集团各项产品运行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