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26 06:17:10

    3月20日,集团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签署电网电气设备专业化检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提高电网运维检修科技水平的基础上,共同在运行设备维护、状态评价、产品消缺、技改大修、科研合作、培训交流、延保服务、带电检测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平高电气总经理庞庆平,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云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

  座谈会上,庞庆平介绍了平高集团近年来的经营发展状况,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平高集团将始终站在服务用户的角度,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瞄准高标准、严要求的目标,抓好本质安全,按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管理要求和标准,提高设备管理标准化、库存管理精益化水平,解决好设备运维问题,更好地为国家电网服务。

  陈云辉表示,平高集团作为国家电网公司加强“两个转变”发展战略、推进电力设备发展而布局的一家重点产业公司,在打造民族自主创新制造、加快社会电气化进程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下步,将进一步加强与平高集团在运行设备维护、带电检测、状态评价、产品检修、技改大修、科研合作等方面合作。希望平高集团充分利用在线监测、设备全寿命周期服务方面的优势,为四川电网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支撑,共同打造坚强智能四川电网,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