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平高集团海外项目通过欧盟认证和验收

发布时间:2020-08-14 11:28:00

  8月13日,从平高集团获悉,该集团为西班牙供货的110kV GIS产品项目TCA(样机验收)远程视频认证和波兰波莫扎内220kV EPC总包项目220kV GIS设备出厂试验远程视频验收工作通过欧盟认证及业主验收。

  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忠实践行者,平高集团以国际化战略思维放眼全球,顺势而为,紧盯海外发展形势,大力推介“中国制造”挺进海外高端市场。波兰波莫扎内220kV EPC总包项目采用平高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220kV GIS设备,是中国企业在欧盟地区承建的首个GIS变电站项目。西班牙110kV GIS产品供货项目采用平高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110 kV GIS设备,为进一步开拓欧盟高端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自疫情爆发以来,平高集团极落实海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迎难而上,创新工作思路,保证疫情防控不间断,项目建设不松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取得双胜利,凭借产品技术优势,将这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推向国际市场。

  信息来源:电网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