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平高集团连续15年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1-07-30 11:23:36

  7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四川省德阳市隆重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名单,平高集团以109.79亿元的营收位居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41名,较去年上升5名。这是该企业自2007年以来,连续15年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单。

  平高集团作为我国电工行业重大技术装备支柱企业,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电力装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为发展定位,以开关为核心的电力装备研发制造和能源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主营业务布局。业务范围涵盖输配电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运维等服务及相关设备成套、电力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综合能源服务、电力储能、电锅炉及热储能、海上风电并网装备、智慧电网装备、充换电设施等,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

  2020年,平高集团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下,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执行既定部署,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质量、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市场销售、履约服务、提质增效、综合改革、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成绩。未来,平高集团将围绕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持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转变发展方式,坚持创新驱动,向建设国际一流电工产业装备集团的目标加快迈进。

  本届发布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间机械工业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发挥行业骨干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行业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党建部(宣传部)、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