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平高集团全新企业文化理念隆重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08 10:48:51

12月8日,平高集团隆重举行“凝心铸魂 赋能发展”企业文化理念发布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涛致辞,党委副书记刘立成主持发布仪式,并共同为《平高集团企业文化手册》揭幕。


李俊涛强调企业文化是企业经营活动的思想核心和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是企业的灵魂。作为我国电工行业重大技术装备支柱企业,集团胸怀“国之大者”,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部署,坚守文化理想,坚定文化自信,担负文化使命,坚持旗帜领航、争先进位,以中国电气装备企业文化为引领,把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作为奋斗目标,旗帜鲜明选择了惟有改革、惟有创新、惟有团结、惟有奋斗、惟有实干的发展道路,恪守初心明确了以“改革 创新 团结 奋斗 实干”为核心价值观,以“追求卓越 争创一流”为企业精神的企业文化理念。这是集团在当下及未来发展过程中进行战略判断、选择、行动的基本价值观和方法论,是集团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文化纲领,是集团的时代主张和文化宣言。

微信图片_20221223104414.jpg

李俊涛强调文以载道,成风化人。要进一步增强对平高文化的认同与认知,既能“守正”更能“创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构筑平高精神、平高价值、平高力量。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传承平高文化的自觉和自信,秉承优秀文化基因,吸纳先进理念,汲取多重养分,薪火相传,与时俱进。 要进一步增强发扬平高文化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把践行平高文化与出色完成集团中心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战略目标的事业梦想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前行。


刘立成指出,李俊涛同志站在集团未来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强调了文化对于集团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性,在践行平高文化和增强平高文化的自觉、自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为集团文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党工团组织要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用好宣传阵地,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推进全新文化理念入脑、入心、入行,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凝聚奋进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