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报》:平高集团两项目获评国家优质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28 11:00:25

    3月17日,从国家优质投资项目推介表彰会上传出喜讯,由平高集团创建的大容量强电流试验站建设项目和自主研发成功的12千伏~126千伏智能真空断路器产业化项目,被评为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

  大容量强电流试验站项目和12千伏~126千伏智能真空断路器产业化项目为我国高压开关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提供了坚强保障,进一步提升了平高集团在高压开关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为国家电工装备产业及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撑,其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获得行业认同。

  据了解,国家优质投资项目旨在增强项目单位的可持续发展意识,树立新的投资价值观念,促进企业投资管理水平的提高,更好地发挥投资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中国投资协会自2006年创办了推介表彰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的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09年12月,经国务院清理和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确认,推介表彰国家优质投资项目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系统保留的全国性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的推介表彰活动以结构调整、节能环保、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为导向,旨在发挥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在投资领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