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报》:平高集团获全国“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12 09:53:00

  近日,“第六届五次全国高压开关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在宁夏银川召开,平高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平高集团”)再次荣获“全国高压开关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五年来,平高集团共主持起草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两项,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39项,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服务品牌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高压开关行业实现可持续、跨越式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平高集团正在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深化技术标准实施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实现标准与产品的精准对接。”平高集团科技部/技术中心负责人说。下一步,平高集团将进一步开拓进取,积极承担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加快企业标准与国家、国际标准接轨的步伐,推进企业标准化、规范化、精益化管理,夯实企业标准化管理基础,为平高集团发展提供坚实技术标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