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报》:平高集团承建一海外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2-08 11:35:04

  1月20日,由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老挝西格玛水电站至色贡变电站输变电项目暨会晒至东鹏115/22千伏变电所及输电线路开工仪式在老挝波乔省东鹏经济特区举行。

  该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由平高集团承建,项目所在地为老挝色贡省和波乔省。项目包括新建7条230千伏和115千伏输电线路,以及新建、扩建7座230千伏和115千伏变电站,合同额3.17亿美元,项目工期30个月。

  老挝西格玛水电站至色贡变电站输变电项目暨会晒至东鹏115/22千伏变电所及输电线路项目,承担着色贡省、波乔省境内水电站负荷的输出任务,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支撑老挝南北部地区的电力供应,是完善老挝国家南北部电力网络,发展老挝电力出口贸易的重点工程,不仅能满足当地经济社会长期发展需要,同时也能改善居民生活水平。(杨红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