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消费日报网]:1.69亿元——平高集团中标海外单笔大额单机供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2:00

  4月23日,平高集团中标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高压开关设备供货项目,中标金额1.69亿元。 该项目成为全球后疫情时期,平高集团中标的海外首个单笔大额单机供货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中标产品是平高集团自主研发的涵盖72.5kV -252kV电压等级的模块化组合电器产品。该产品采用独立模块化、轻量化设计,可满足典型设计方案中的各种主接线要求。该项目中标,充分体现了意大利等西欧高端市场对平高集团自主研发高端智能制造电力装备的认可,也是平高集团深耕“一带一路”市场的又一硕果。

  面对全球新冠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平高集团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迎难而上,多措并举,统筹推动海外项目顺利开展。目前,平高集团安全稳步推进波兰400kV格但斯克输变电项目、尼泊尔奇利米220kV变电站项目、埃塞俄比亚阿瓦士-沃迪亚铁路供电线路项目等15个海外项目建设进程。